敦文企業有限公司

活動快報 │ EVENTS

敦文20週年感恩派對 圓滿成功!

2013/07/24

敦文集團所屬敦文企業有限公司與敦文運動錶專賣店,於2013年06月29日(六)下午,假「台北建國啤酒廠」成功舉辦了『敦文20週年感恩派對』,派對當天邀集了許多貴賓出席,包含鐘錶界與各產業界相關的合作夥伴及媒體朋友,與各專業運動領域的專家,亦或是鐘錶收藏家、愛好者與敦文集團歷年來的公司舊有同事們再次聚首,許多賓客更是攜家帶眷的全家出席這次敦文20週年感恩派對,大家一同出席見證這20年的榮耀與感恩的時刻!


敦文集團 朱丕傑 總經理與貴賓一同慶祝20週年感恩紀念

敦文集團感念這20年社會各界的協助與努力,企業同時也反思將企業的專業能力回饋給社會,因此規劃在現場舉辦太陽能電子錶90只的義賣活動,將精心為兒童考量的90只手錶全數捐贈給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民小學的小朋友,由桃山國小 陳聖源校長代表出席捐贈儀式,義贈偏鄉,愛滿桃山的捐贈活動順利成功。


敦文集團-朱丕傑總經理 與 桃山國小-陳聖源校長進行義賣捐贈儀式

派對當天提供涼夏暢飲,與設立遊憩區可以玩拍貼大頭照與籃球投籃遊戲機等,並特別設立玩錶交流專區,讓錶友們攜帶腕錶一同於會場分享珍藏。活動現場約150位賓客在夏季豔陽的熱情照耀下,與敦文集團的大家長 朱丕傑 總經理共同分享這份祝福,一同舉杯慶祝這份喜悅!

敦文集團簡介

1992年,敦文於台北市成立了全台第一家具有主題性的手錶專賣店,以運動風格包裝整體設計,專售各式專業導向的運動腕錶,並分享最新與最專業的手錶新知,提供給專屬領域或喜好特別腕錶的買家一個絕佳的手錶專賣店。現有十餘品牌的數百只錶款,每一只均以符合專業使用為標準。

1996年,因業務規模擴大並擴充進口代理部門,兩年後零售與進口代理部門分別成立公司獨立營運,代理公司專業從事世界高級鐘錶與精品的進口代理、配銷與售後服務工作。所代理品牌授權經銷店現以遍及全省,代理商品亦廣見於各報章媒體。